搜索

应用著述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应用著述
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电气二次设计
书名: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电气二次设计 ISBN:978-7-5198-1020-7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火力发电厂电气二次设计》是《电力工程设计手册》之一。本手册依据最新的国家标准和规程规范的内容编写,充分吸收了近年国内火力发电厂电气二次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列入了大量成熟可靠的设计基础资料、技术数据和技术指标。本书共十四章,包括电气二次的设计原则、设计要点、设计计算,从电气设备的控制、信号、测量、保护等各个方面,对电气设备的计算机控制、火力发电厂的同步系统、主设备继电保护、发电厂自动装置及厂用电系统、操作电源系统、励磁系统、电气设备在线监测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设备原理、系统构成、配置、相关计算等内容,同时还涵盖了抗干扰与接地、电气试验与检修设备的配置、厂内通信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