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课本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课本教材
“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系列教材 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
书名:“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系列教材 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 ISBN:978-7-5198-5493-5 出版时间: 作者:叶铁丽,张悦刊 分类:课本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为“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系列教材。本书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订的《机械设计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编写,是高等工科院校机械设计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学的配套教材。全书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指导,按照教学要求,以圆柱齿轮减速器、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蜗杆减速器的设计为例,全面介绍了总体方案拟订、传动零部件设计计算、减速器结构设计、装配工作图和零件工作图设计等内容;第二部分为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常用标准及规范。同时,在附录中提供了课程设计题目,可供课程设计指导教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