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培训教材
国际EPC电站工程设备质量管控手册
书名:国际EPC电站工程设备质量管控手册 ISBN:978-7-5198-4976-4 出版时间: 作者:张升坤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通过总结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所承建的巴西、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印尼、沙特阿拉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EPC电力工程项目经验,并借鉴了其他电建公司所承建的国外EPC电力工程项目的经验,收集整理了设备在设计、采购、生产、运输、安装、调试等环节出现的各种问题,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对问题进行整理、分析,范围覆盖了设备从产品设计、原材料进厂、加工、试验、油漆、包装、发运到现场安装、调试和试运等全过程。结合项目设备质量问题管理实践与经验,经过认真分析与归纳,提炼和总结了多项共性问题,提出了预防与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