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手册指南
配电自动化运维指南
书名:配电自动化运维指南 ISBN:978-7-5198-4763-0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配电网作为供电企业向社会提供可靠优质电力的关键环节,是保障电力服务和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途径,其自动化程度直接关系到电能质量水平、供电可靠性和客户全方位服务水平。因此,配电自动化的实用性的重要性尤为突出。加强配电自动化的发展建设和运维水平,对于全面提升供电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有效提升配电自动化实用化水平,本书综合考虑各地区设备特点、网架结构、环境特点,对配电自动化设备投运后会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指导从事配电自动化专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对配电自动化设备进行更有效的维护,在出现问题时能够快速的查找出问题所在,并解决问题,使设备更好的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