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出版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打击非法经营《电力设备》期刊行为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07-02

近期,我社收到举报,反映有人以《电力设备》编辑部、中国电力出版社的名义或《电力设备》期刊的名义,通过邮件、电话、信函、网站等方式进行约稿、组稿,造成恶劣影响。

对此,中国电力出版社严正声明:

《电力设备》的纸质期刊于2008年6月变更为《能源评论》,主办单位变更为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刊号变更为CN11-5815/TK。《电力设备》的电子期刊已经停刊,《电力设备》编辑部已经撤销刊号CN11-9226/TM已经向出版行政部门提交注销申请。任何关于《电力设备》期刊的约稿、出版、订阅的信息均属盗用我社名义的欺诈行为,且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新闻出版的有关规定,我社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向将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中国电力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