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出版动态 > 出版动态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5

  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12月13日开始公示。共有330种作品进入获奖公示名单,其中获奖图书100种、提名奖100种;获奖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30种、提名奖70种;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30篇。获奖图书既有主题图书,如中共党史出版社《穿越历史时空看长征》、河北人民出版社《徘徊与觉醒:改革开放的酝酿和启动》;也有历史类图书,如江苏人民出版社《英国通史》(6卷11册);科技类图书,如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火星科学概论》;艺术类图书,如文化艺术出版社《中国当代电影艺术史》;少儿类图书,如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故宫里的大怪兽》。我社出版的《电力线路机巡作业教学示范片》入选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奖。

  12月25日,第十三届韬奋出版奖公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岩、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张黎明等30位出版人将获此殊荣。韬奋出版奖的评选旨在表彰和奖励长期勤奋工作在出版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出版工作者,是我国出版界个人荣誉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前十二届已有168位优秀出版工作者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