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出版动态 > 出版动态

中国电力出版社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 (2018年版)》征订发行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3-30

  中国电力出版社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 (2018年版)》

  征订发行相关事宜的说明

  

  为适应电力行业发展新形势,进一步统一和规范电力建设工程的计价行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电力建设工程造价,国家能源局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其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编制完成《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 年版)》(以下简称本规定),经国家能源局以《关于颁布2018年版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981 号)批准,将于20204月上旬由中国电力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根据《中电联关于<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 年版)>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电联定额〔202045号)要求,本规定及配套文件(详见附件1)自202051日起实施,原《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3 年版)》和与之配套使用的相关文件一并停止使用。

  为保护本规定使用单位的合法权益,有序开展正版定额销售工作,打击非法出版物的违法销售行为,中国电力出版社将授权全国41家电力书店作为本规定的指定销售单位(详见附件1),指定销售日期为202041-2020630日。指定销售日期截止后,将全面放开销售。

  请各用户单位认准销售商资格,抵制盗版商的违法行为。

  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中国电力出版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电力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0330

   

  

  附件1:新版定额征订发行说明.PDF

  附件2:中电联关于《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电联定额〔2020〕45号)

  附件3:国家能源局关于颁布2018年版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