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出版动态 > 出版动态

夏读书,日正长 |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职工文学重点选题作品推荐

发布时间:2020-05-07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学创作,牢固树立文化自信,牢牢把握“大力繁荣职工文艺创作和职工文化生活”的工作方向,精心组织创作推出了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反映电网题材,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讲好职工故事、讲好国网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的精品力作。
  

  俗话说“夏读书,日正长,打开书,喜洋洋”。如今立夏已过,暑气愈浓,在炎炎夏日的午后,择一本书,在书香中寻找一片清幽之地,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还有一份内心的清凉与自信。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两本立足一线、反映电网题材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职工文学重点选题”作品:《巴塘虹》和《阳光在上》。目前两本书已正式出版发行。(订购电话:内线:918122790   电话:010-63412790  褚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