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作译者服务 > 部门介绍
  发电图书中心介绍
  负责火力发电、水力发电、核能发电、新能源发电和发电厂电气部分等发电专业的技术图书、管理图书、综合图书的编辑出版工作,服务发电企业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行调试、检修维护、技能鉴定、安全管理、节能环保、能源政策等方面;负责配合该类图书的市场宣传及营销工作;负责《水电与抽水蓄能》杂志的策划、编辑、出版、发行和市场推广等业务。
  联系方式:010-63412418  
jianping-cao@sgcc.com.cn
   
  《水电与抽水蓄能》期刊介绍
  《水电与抽水蓄能》杂志是英大传媒投资集团南京有限公司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合办的科技期刊。《水电与抽水蓄能》为双月刊,主要面向广大水电与抽水蓄能相关单位从业人员以及大专院校、设计院、水电建设公司、设备制造公司等有关企事业单位;宣传水电与抽水蓄能重大科技攻关、重大新技术应用情况;介绍国内外先进的水电与抽水蓄能技术和最新科技发展现状;交流水电与抽水蓄能研发信息、运行经验、管理动态及技术措施等。
  联系方式:010-63412218 
xueqi-tan@sgcc.com.cn